短短的三个星期。满满的感慨

最近我几乎都沉静在情感当中----太多‘突发事件’了。

感情..友情..亲情..还有些不知名的感觉~.~..统统涌上心头。这些突如其来的感觉在毫无预防的情况下渗入思绪当中。我毫无招架之力..只能通通接收..再慢慢消化..

先来说说两个星期的假期~

整个假期我都在家乡渡过。只有这种熟悉的气息能稍微将我眉宇间的忧虑挥散。其实有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所谓的‘忧虑’到底存不存在。每当我的思绪紧绷...我都一概称之为‘烦恼’..即使不晓得原因..

在这里,我可以的尽情享受安宁..erm....就像我最喜欢自己一个人坐在后门的门槛上,听着悠悠的音乐,望着家后院的树叶随风摇摆..几片枯叶缓缓随风飘落。远处透过枝叶向我打招呼的风,耳畔回响的旋律..此起彼落..唤起了回忆,思绪也因此随风飘向了远方。

我很喜欢风。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从远方捎来幸福的使者,我似乎可以从风中感觉到回忆的温度。这样让我觉得你们离我好近...

对了!我家添了位新成员..我表弟:恩恩。我最喜欢的就是在他睡着时将脸贴近他..这样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气息,还有他心跳的律动..还有仔细地观察他睡觉时的脸部表情。因为有时他的嘴角会轻轻往上扬起,hmm.....肯定是做了个甜滋滋的好梦!然后我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微笑;有时他会锁紧眉头,像在思考什么似的。然后可能是因为得不到结论..整个脸就会楸在一起,然后放声大哭!怎么感觉我都在任意揣测 :P 没关系啦~这样乱编故事自导自演..蛮好玩的..有人说: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所以开心就好 ^_^

整个放假的生活都很充实。在吉隆坡居住的阿姨带着两个表妹回来度假..还有呢~恩恩满月晚宴,全家总动员齐帮忙..去东陵格游泳!..红豆冰..shopping..还有一个晚上全家一起翻看旧相簿,笑得合不拢嘴,差点胃抽经~hahaha!><...还有好多~hehe ^^

好了,再将回忆的片段调前来一点点....>>..>>..ok! 开学前几天,我上网查看自己有没有入选matrik,‘maaf rayuan anda tidak berjaya...’一行字..黑白分明,清清楚楚残忍地揭开我没入选这残酷的现实-_-!!!

老实说没入选matrik实实在在出乎我的意料。我向来对自己信心满满..却在matrikulasi申请过程中经历这度二度失败。这对我来说确实是一种打击。‘真的没理由,我毫无理由不如选,到底为什么?’脑海里只能反复盘问自己。或许我只有随意编织理由说服自己的权利,仅此而已。该做的我都做了......

对嘛~该做的我都做了..很多时候,在追求某样东西的路途中,或许会偏体凌伤,目的地或许没有预想中完美。只要曾经坚持走到最后..回头看看,都会发现每一株荆棘旁都长满漂亮的花朵,伤口也正慢慢愈合;目的地的后方,会是另一条等待着被摸索的路....因为尽头从来都不存在。

没入选matrik也就同时意味着我必须继续中六生涯。好吧~没什么不好的xP 反正有朋友在嘛~

>> 再往前一点点...ok,stop!开学了!开学的第一天一切如往常般顺利地进行着,直到我得知我朋友打算到师范学院升学的那一刻...差一点失去方向了。因为我一向来都是跟那位朋友的车上学,如果她不继续,我该怎么到学校?! ><''' 

谁知道当晚妈妈就捎来一个消息:阿婆叫你快点回去。太突然了吧?!虽然能到美里就读我很开心只不过真的太突然了..我还没整理好情绪..朋友该怎么办?我该怎么跟他们说..还有这次回去,什么时候还能回来?如果回不来了怎么办?...好多好多不能被解答的疑问..

深呼吸~~吐气~~慢慢地沉下心来...隔天,朋友都知道了...大家的反映不同,出发点确一致。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即使在这里的时间不长,回忆确相当充实。也都足够了,足够成为让我发自内心微笑的目的。

现在我该做的,就是在将你们每一个的笑容铭记在心里..

然后收拾心情,往下个目的地前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