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是中六生!

身为中六生三个星期。

日子过得,没有想象中乏味~xP

沉闷的节奏,被途中强行穿插进来的频率扰乱了。hmmm...混乱了...其实稍微变动下思绪也不是什么坏事...当你发现周围有值得你享受的旋律。

lalalalalalalalalalala~疯了..hahahahahaha!不管了!欢乐地起舞~阔别了半年的学校生活完完整整再次融入我的生活。只不过,这回我们都稍微长大了点。学校也‘长大’了xP

说说中六生活~全体中六生(lower six)大概有九十个人吧~

eh....认识了好多新朋友。我交友的圈子是从我的组别开始,之后才慢慢扩大~由于很多活动必须以组别来进行~所以大家很快就混熟了。

莫名其妙地被扣上了‘组长’这等跟我形象完全不符合的‘称号’。我强调‘称号’...hmm...只是一个头衔而已~haha。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组长..我认了。潜意识已经习惯这个与我挂不上边的词儿。

'haiyaaaa!!!你几时才能学会长大啊!!'心里还是会不禁嘀咕。aik..是时候了..有时候心里明白,想改变时却得不到共鸣就想放弃。对啊,这又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自己明白不是借口就好。

十二位组员里:我认识的占半数~其他全是不同学校的。但是大家人都好好~很健谈 ^^ 气氛很好。但逐一介绍太花时间了。所以跳过:p haha!! (会不会被围殴???><)

亚庇中学的中六生生活:充实!!由于人数够多,所以活动全有中六生负责。同时给我们学习的机会。很棒的制度^^

好啦~迎新会的过程没什么好介绍的~就讲座,活动,讲座,活动,不知是不是调温系统故障的冷气(或是校方认为现在的年轻人脂肪比较多,只差说话时没吐烟~~~wuuu...想到都发麻了),还有食堂的食物:物美价廉啊!

好了,入学第三个星期就要参与帮忙举办教师节庆典。我呢负责布置~.~当然不是孤军奋战。

第一次花上六个小时布置礼堂.......................的舞台...........................的背景.......................

背景嘛~你可以说它是一个活动的象征...可却是往往被我省略的地方;一个一群人可能花上数个小时精心布置的地方,我花上不到十秒的时间倪视带过......

生命中或许有很多美丽确不起眼的东西等待着被发觉。有人选择走马看花,有人则止步细细欣赏。这只是生活数不清个选择题里的其中一题,在乎你选择错过什么,还是得到什么....即使两者没有差别。

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的~前半段大家的要求可说是达到完美的境界。可我们也是人,会疲惫的><。所以后半段大家都降低要求..当然也可以说是精致hahaha。反正很多人都说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但是仔细想想~是不是毅力的问题?还是观念?当然也要从很多方面来探讨...算了~:P

下午五点。大功告成!一排人站在舞台前满意地欣赏自己的结晶....成就感啊!!

有个朋友告诉我:举办活动最能让人开心的就是这份成就感。当然这份成就感直接概括了这个活动的过程,那份愉悦...草草了事的话...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凡是都要用心去做’这是我爸爸教我的,当然我还在学习。

还有好多好多不能一一详述的~不然不知不觉写出本小说了..题目为:‘三个星期的中六生涯’...haha :P

中六,或许只是会成为一段过渡期..很短..

或许,会是我接下来要达成的目标。

甭管了,那都是未来的事。

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这段回忆,会是我奔驰向前的另一分动力...不管,我会持续这条维持一年半的路程..还是途中改道..我都会坚定地往前走。

谢谢你们!原来有时顺着生命原有的律动旋转..也是一种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