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程。

必要的时候..停下来..静下心来往后望..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看看逐渐长大的足印..看看经历过的风景,感受着微风。

即使是路程两旁不夺目的小花..都可以轻轻地点缀回忆。

几个月下来..引人注目的事很多..
有一次坐在班上座位上..静静地享用外婆为我准备的早餐。

突然有三位中四的学妹走到班门前..他们开了门..引起全班同学的注意..我跟他们正眼注视了几秒(因为门口望进来九十度就是我座位)。我也不以为意。之后他们就说:可以找那个吃面包的吗。于是我也不以为意。再左望望右看看...没人吃面包..那就是--我咯?左右环顾的过程耗时大概十秒..那时嘴巴还呈现含着面包的窘样 -_-..可见我反应有慢到~至于找我的原因是因为公事..也不想说xPP之后我就进班咯..再不以为意地跟全班人说(当时老师也在,可是反正都很熟了):wei...中间那个女的很美哦...

简单的一句话..故事开始延伸了。之后不论我做什么..任何你能想得到的动作..都会直接被牵扯到那个女生去..那个女生好像太长了..就叫B吧~很夸张..夸张的程度直接以‘你能想象到的’来概括。

这样搞得我跟B碰面时也蛮尴尬的-_-...因为中六很多人都认识她。深怕当时说的一句话已经传到她耳里。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听了她的名字好几个月...几个星期前外公要我到一所慈善机构的组学金颁发仪式帮忙打理..这是外公要的..而且他说有钱拿!!!! $.$..haha!!好吧..大清早起身和表弟准备到会场帮忙。到了现场..开始着手于准备工作。准备的当儿...远处凝望到有几个人正上着楼梯朝我们这走过来..有半刻..我觉得很难相信~.~
 既然是B 和几个学校的学妹..原来外公口中说的‘会来帮忙的人’就是他们?!怎么那么巧?!

几个小时的相处..我们负责招待学生家长..点名和报道。有小学生..中学生。他们家境都不怎么好。能够拿到这笔助学金..应该会为他们减轻不少吧?由衷为他们感到高兴。

有位小六生趁空闲时间跑来..告诉我和我表弟说:我觉得我喜欢中间那位女生..也就是B -_-...强调两件事:1)我们不认识那位小学生..2)他是小六生,她是中四生...现在的小孩怎么那么强?!无言了.........之后我们就将我们的感受告诉B和她的死党们.............大家都陷入‘!!’的状态 xPP HAHAHA! 但老实说..她确实很漂亮啦。于是我还是吐嘲了她几句:没关系,最近流行姐弟恋。hahahaha!

好啦..之后入营(prefect camp)..又碰面了(关于prefect camp的详情我待会儿会详细描写)。其中一个活动是进森林探险..过程中她的脚受伤了。出于关心慰问了几句..她没说什么..只是作势要哭地点了点头。她简单的几个表情..怎么就能牵动我的心情???我怎么了....................................

好啦..关于B的就在这里告一段落。

话说我被选为其中一位能够领取‘academic stars'的学生哦!是一个颁发给成绩卓越学生的徽章..很荣幸我是其中一位..证明我的努力没白费!!很开心^^励志明年要拿到'super star'一个很漂亮也相当别致的徽章。

学校里有好多值得我大声欢笑的事..我很感激..真的!!

对了这里还卷起’不知名的风‘哦!报章是这样称的。一天..往常般坐在客厅..天空乌云密布..不久后便下起小雨。很简单的一个下午..在我家就这样..没什么特别的。谁知道同一个时间,市中心确刮起大风!!还有个貌似龙卷风的东西侵袭...陷入惨状..附近的树被连根拔起eh!!!住家的屋顶被掀开来.!!当时我舅舅在附近..他说亲眼看见那个’龙卷风‘的威力..真的很可怕!!他还打电话回来问我们这里还好吗。很快地照片也被上传到网上..真的名副其实的’屋顶被掀开’...之后我去补习..街上整个被堵住..很夸张。跟我家那区域形成了很强烈的对比。

接着再来谈谈prefect camp.
好啦考完试的第二天直接就入营去了..第一次参加这样camp ^^ 地点是热带雨林..其中一个旅游胜地。环境很漂亮,这里也有我好多回忆。认识了好多人。一个房间大概容纳了二十多个人。床是呈上下式的。我睡楼上..可是有一个很恐怖的地方就是我的床边没有支撑着不让人掉下来的木架..不知被谁拆下来了。同房的人都说:如果晚上听到‘砰!’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哈哈!整个camp我们是不被允许知道时间的。所以很无助...平常都习惯了时不时看看时间。

有水上活动,obstacle,人生第一次挑战那么多东西。其中一个活动是老师给每一组各一包面粉和盐,还有三根火柴就这样。要我们在森林里就地取材想办法把这些材料煮成食物。好吧..大家只能利用平常电视剧情里的桥段..努力拼凑成几个步骤..跟着就行了。找些干树叶..树枝..起火..面粉戳成面团..串进树枝里放在火上烤。就这样..可没想到还真能吃 xPP 

晚上每一组要呈现舞台剧。整个笑翻!!!大家都好有创意哦!!什么样的剧情都想得出。

进森林探险算是有惊无险的旅程。森林里的路真的是崎岖难行啊..又上山又下山..越过小溪..独木桥..跨过泥泞。但是很值得..当中我看见了大家关心彼此最实在的表现。因为原本按老师计划我们应该不是走这段路的..误打误撞就继续行走了。我们在森林的山路跋涉了三个小时!!!是三个小时啊!!连领队工作人员都认为我们走错路了..于是我们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最后...看到马路的那一刻全部人都呼唤了起来!!终于啊!!!!!!!!!!!!!!!!!!!!!!!!!!!!!!!!!终于出来了。我还记得..在森林里的时候..大家互相鼓励..有些真的很累了,有些受伤了...大家都愿意互相帮助..即使会拖累自己的步伐也不怕。真是很不错的经历。老师也说,他们看到我们的表现真的很欣慰。

以上说的活动都在同一天内进行。可以想象我们真的很累。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整个趴在床上..累垮了..时间大概是一点半(偷问的)..闭上眼睛睡去..不久后..感觉到有人叫我..我半睡半醒睁开眼睛..他说:来洗厕所...哦..洗厕所?!洗厕所!!!真的很想一拳挥过去..可有什么办法..不是自己的地盘。只好随一群全身散发着怨气的室友走到厕所去....洗....厕....所 -_-....隔天就回家了。

这几个月学了好多东西..我会牢牢记住。

现在放假...暂时放下沉重的背包..依靠着路边的大树..静静地休息。

思绪..就随风飘扬吧。

飘向熟悉的远方。











                




Comments

  1. Uiyo...果然是是非精。。hahaXD..祝你成功啦:)

    ReplyDelete
  2. ohhhhhhhhhhhhhhhhhhh what >< .......jeanette 哪一方面的成功? xP\

    ReplyDelete
  3. 终于更了。看来,你跟她有进展的可能性哦!呵呵。又来骗小妹妹这一招了。你说的prefect camp 让我想起那些年,我参加的 prefect camp.啊,好怀念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 顺其自然吧 ^^ prefect camp 确实能让人有很多回忆 :P

      Delete
  4. Bethany 啦。名字哪里会长。哈哈。。。。 Wuiyoo....被发现了哦。x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