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钟声响起

这是今年SPM华语试卷一的作文题目...也是我选择的题目...

当我翻开卷纸...就被这一行字吸引住了...奇怪的是脑里不断上升至破表的不是自信指数....而是感触+不舍....

看都没看其他题目..就着手写作...

这张卷子,是我中学生涯的句点‘。’...我只想把所有想说的话倾诉于笔迹内....

P/S.这是我由始至终第一次那么感激考试局,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跟母校跳最后一支舞)

旋律奏起!盘旋环绕于学校..


‘起立行李,老师早安!’..  
五年了,这声音...曾经我不以为意...但我却忽略了一点....请安....只有在大家齐心地合奏下....才会动听...我的青春...没了你们...只会是虚有其表的空壳罢了...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两间母校,所以朋友也特别多啊!^_^

可是呢...我不够好...我总是好不自觉地伤了朋友们...因为我对于任何事或人的都是抱着“没关系啦!”态度...为了保护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坚强...

我却忘记了,过度坚硬的躯壳...只会让自己的内在渐渐变得软弱... 
我选择不让回忆领先..是为了感受胜利感(自以为自己够坚强的胜利感)...却忘了回忆是两面的..我心中有你,自然你心中自然地有我....

所以你们...常常认为对于我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你们只会是我心中的过客...走了就走了...

对不起! 我跟你们道歉..原谅我好不好?答应我好不好?我答应你们啦..从今天开始..我会对回忆公平...再深再深的回忆,我都拼命把他出来 ..

对了对了!还有老师~老师啊!谢谢你们忍受我的任性,谢谢你们的期望...谢谢你们的无声地保护.. 

停笔。“咚!”......再见母校,再见青春......









Comments

  1. 你好!我是娜娜(假名啦)。请问这道题目会难写吗?可以给点意见吗?!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哦现在才回你!老实说,看到这个题目时也没考虑到它难不难写。就觉得这个题目我一定要写。所以把我所有的感觉都写进去了:对老师,朋友的感谢,对未来的憧憬,对过去的不舍。写得蛮尽兴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