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放假。

最近,发觉心底有点不平衡了。

拜托,考完SPM了有啥好不平衡?享受呗!

这是个好问题,答案也非常合理。

但问题是不合情啊怎么办?我坦言我享受不到。

做任何事都觉得空虚,或这应该说,我做的事情本身就很空虚。

起床,玩电脑,信息,吃东西,睡觉x20。我的生活就跟着这种不知何时定下来不变的节奏漫步着。

仔细想想,考试前还不是这样?起床,读书,玩电脑,吃东西,睡觉x1000。

问题在于当时我是有着目标活着。

像现在这种毫无目标的定律。吼......==。

也不是啊,享受就是我的目标嘛。多难得的悠闲啊!

问题是我完全不知为了什么而享受。考试前即使再忙也会抽空享受青春,现在这种多余的享受只会是平乏。无聊啊!

说回我会觉得不平衡的原因吧。

因为开着FB看着大家都有不断upload新照片,感觉上假期节目都还蛮丰富的啊。

我又为何独坐在电脑前感受这种不属于我的气氛,电脑的荧幕隔开的距离有多遥远?不知道。

不公平啦,于是我又开始摸索着我该做的事。

底线是新年,新年之后。我要做些能扰乱这个定律的事。一定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