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旧

成绩拿了后,突然提议:我们去玩吧!

于是直接出发了,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这是一个大胆的提议 :P 好吧~~~ 心情好的人总会做些疯狂的事。这是我唯一能说服自己的理由。

还好阿姨在这吃午餐时就跟她借了点钱 ^^

之后就去找大家了叙旧了。我坐下来,呆呆看着坐在我前面的意慧。

转头望向坐在我左手边的clarice,对她挑一挑眉。面对着她这是我习惯性的动作。

之后被她打了一下,这是她习惯性的反应。习惯啊,这种习惯,好怀念,确会再重现。

意慧会意地笑了,然后说:‘感觉好像在班上哦!你坐我前面。只差donal 和 clarice 调换了位子。’

donald 可爱地将身体往一边靠过去,装作透明人。哈哈!

写到这里,我吃惊了...细节我都记得了..表情,动作我都记得。深刻地记在心里了。多久没尝试这种感觉了?不重要了...我只想记住它...时间不能代表什么嘛,能代表一切的,只有感觉,不偏不倚,一模一样的感觉。你们都很好^^

之后越来越多人来了,我们就越谈越愉快!之后去看戏。

说了今天我都会做些疯狂的事情,我既然请大家看戏,戏票全由我出。。。好吧。。。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做这样的事。但我做了:人生总有第一次-,-。

友情,会慢慢随时间淡去,却不永远不会被抹去。脑子里浮现这句话。

我曾经接受不了这句话,逐渐淡去不是说终有一天会被抹去嘛??

可现在我了解到了,只要回忆还在,就不会被抹去。

淡去在所难免,毕竟不能常在一起了。可是一见面,淡去的一块很快地会被补回来,像以前那样。回忆还在,你们的笑容还在,为了再看见同样的笑容,多费劲心思都要看见嘛,不然多可惜呀!我做到啦,见面不到一分钟,我就看见了。

所以我明白这话真正的意思了.....你们在我心里,永远不会被抹去~

淡去的,是感觉,不是感情。对你们的感情是满满的喜欢。什么事喜欢?就是看见你们笑我会很幸福的那种喜欢。现在写着博,想着你们的笑容,我很幸福。







Comments

  1. 過去,
    將化為身後的羽毛,
    成為不能或缺的碎片,
    珍惜,
    堅信,
    曾經擁有的,
    現在擁有的,
    勇敢,
    爭取,
    即將擁有的,
    心里,
    只要有曾經在你人生中出現的朋友們,
    記得,
    他們即使不在你身邊了,
    有了各自的生活
    但是,
    只要你不把他們給遺忘,
    他們永遠會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