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公布了

好久没有更新了leh~

报告近况嘛,最近的生活跟以前也没什么两样。

直至拿了SPM成绩后,整个就开始忙起来了-,-...physically or mentally?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总之就是觉得自己忙的不可开交~

或许是长期的假期使自己渐渐松懈下来了。当一样自己没预料到的事情突然穿插进来,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没预料到的嘛?这说法.....在还没拿成绩前,任何一个可能性我都想过,连如何应付都想好了。差不多是这样的:如果考得好的话leh,我会开开心心对着大家大笑;如果考不好的话leh,也要笑,强颜欢笑也好,于是就开始揣摩着表情...(只差没对着镜子练习,xP)

可当你真正面对时,总有你无法应付的人,事,物。aikk..忘了一件事,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啊~~~~

来~再让时间往前倒退一点点到成绩公布的那天吧:  一,二,三...开拍!

早上起来,多么美好的一个早晨,风和日历,鸟语花香。阳光透光蕾丝窗帘投射进屋里....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今天还是会像平常一样~不管怎么样,成绩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还是会很开心的^^深呼吸~~~绝对会是那样的

好啦,还有很多时间,开电脑上网。fb:今天想拿成绩,我昨晚睡不着!!...愿我的考得好,好紧张啊!!etc.................................................................................................................................于是我的脸楸成一个表情
                                                               
                                                                              =.=

我心脏跳动的速度逐渐变快....55!!为什么来影响我 >_<.......风和日丽leh?!!鸟语花香leh?!!!!!!!!!!!!假象来的~~~~~T^T...回归现实了,害我连早餐都没胃口吃.......

吃完早餐回家准备去学校的途中,我收到一封短讯:U get straight A's leh!。

第一个反应:啊!!!!!!!!!!!!!!!!!!!!!

第二个反应:对着后座大喊我拿全A啊!!!!!!!!!!!!

之后我的手不停地颤抖,好吧我还是很紧张的。

好像在发梦哦!

到了学校,直接冲进礼堂。由于华文拿A+,老师打电话通知我说有记者要访问。

接受了访问就到处和大家叙旧。好熟悉的感觉,熟悉的环境,熟悉的脸孔。一切还是一样,可我们都毕业了,毕业这词儿,说起来还是会有点感伤。是啊,我舍不得。真的........

大家都考得很好^^祝福我们!!愿大家永远幸福,一定能的!!

就这么坚信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