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转眼间就过去了,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现在想想。。我的脑子里就职出现一句话:朋友们。。你们在哪里?几时还会再见面?。。这次的世界杯。。我开心的并不是我获得奖牌。。而是。。我认识了好多朋友。。can u imaging?从世界各地来的朋友哦。。大家竟是那么的投得来。。想让彼此大笑。。语言。。并不成为沟通问题。。大家心中所想的,彼此是那么的清楚。。何时?才能再次相遇?。。。。会的。。。我是那么的深信着。。。

这次的比赛有好多好好玩的事哦。。对了!!有件超衰的。。我比赛的前一天,尽然发高烧!!!!!超担心能不能出赛的问题。。。。真的好烧,38.8度eh!!!全身无力,明天这样去比,不被当场拖出去医院才怪!!!!。。。可是幸运的,隔天起来,除了喉咙还有些痛外。。都没事了。。。hu~~~~lucky~~拿到了个铜牌^^。。。还有啊。。。muscle也练多出几块,为什么?每天早上刚起床,就被拖去搬比赛要用的东西。东西这也就算了。。最大的问题,是要上下四层楼。。walao!!

在这次的比赛中,我学会了好多好多东西哦。。。跟朋友们相处的这一个星期,‘开心’每天都温暖的包围着我。。。虽然很舍不得。。但我会珍惜这美丽的回忆。。下次见面时,让我们在一起欢笑吧!!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到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