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is aroung the corner......对我来说,PMR.....是一个任务。我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他。。可是我却经常受种种不必要的诱惑干扰。。我想,应该不是有关情感的事吧。。因为我一向是个不问世事的人。。nono..psps。。也不能说不问世事,要不让怎么知道上网?~~应该说是随缘吧。。psps。。讲回正题,总之就是很容易受诱惑干扰。。可是我会努力的!!应为我不会让任何人失望。。各位,我会带着我的成功回去与你们分享!!!加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