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我要开始拚了!!!!!虽然,我知道。。。在这接近PMR的七月。。才说这句话,是有点迟。。可是,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感觉。。。时间,是会在你四周慢下脚步!!!!!!


.:懂得珍惜:.

知识是永无止境的!!!而我。。会慢慢学会享受获得知识的幸福!!!!!因为在你活着的每一秒,不管时间的速度是否真的向大家说的那么快?至少。。。。这每一秒。。。我都被宝贵的知识充实!!!!

..:记得休息:..

当然。。。人是必须休息的。。人体乃血肉之躯。。并非机器。。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休息是必定的!!可是却无法成为偷懒的借口..适当而享受的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