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低头回顾..hmm..好一段时间没更新了...近来发生蛮多事的,要时间从新整理回忆的片段,然后一点一点地拼凑起来。

再说,写博是很讲究心情的嘛,需要时间来酝酿情绪,需要绝佳的环境,也需要时间。

首先,我发现blog上两篇post凭空蒸发~之后才发现是自己的失误。其中一篇从新回到主页了,另一篇嘛~因为一些‘技术问题’被删除了。这个借口有些牵强,我知道。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时很‘大头’,老是忘记这忘记那的。aizz..算啦~

这么久不更新的原因有很多。刚刚说到写blog需要时间和心情。well,从家乡回来后开始做工了。一切似乎返回了到了原点,却又像起点,也像是过渡期。随便啦~一名小学的临教~上班的时间随着学校的课程表走~半天而已~很轻松吧??!!

HOLD住~先别下定论~让我像您解释~早上开开心心以帅气的姿势跨入学校的大门~进安结束前一切就如想象般顺利。话一落.......噼里啪啦~稀里哗啦~呼呼哈哈~阵阵雷声震耳~狂风骤雨~惊天动地啊!!乱套用写常见的词句,这样应该可以达到共鸣的。呵呵~再加上我天生脸看起来就不凶...好啦,说实在我的人本来就很随和,所以真的很难搞。所以说,虽然上班时间比一般打工族少了半天,可是半天里的精神压力可是双倍啊!至于详情等我编排好内容再告诉大家。

回到家~整个人已经快散了。哪还有多余精神和精力去写博呢?对吧?

晚上又必须早睡,加上午睡,休息和吃东西的时间,哪还有时间聚精会神地将经历和心情记录下来leh?

现在这难得的静谧,算是久违了呢。这种独自面对着电脑荧幕,迅速地敲打着键盘的感觉,还真得好好享受一番。将耳机套上了,让世界只随着旋律转动,而旋律环绕于文字,文字被定格成回忆。我很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