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听得见?

最近去旅游了..到处走走见识不一样的世界..

即使..到不远的地方去。

到不熟悉的地方..不一样的人群..陌生的小巷..热闹繁华的都市..

只要,能让我暂时摆脱现实牢牢套紧着的枷锁..片刻就好..

或许能让我从新整理思绪..牵引了我很久的思绪。

走着走着..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迷了路。

原来改变是不自主的...难道周遭的一切都会如黑洞般将人吸进去..慢慢吞噬?

我很怕..害怕找不到自己..

害怕变得市侩..庸俗..懦弱..

我想逃..可越是逃避就越深陷..

无法自拔地..往下沉。

该庆幸我还有意识..我知道自己应该拼命往上爬...我知道不该奢望什么..

我只想拿回勇气。

害怕没人听到我悲恸..

现在..我只想..好好地哭..

可是,

难道..连哭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