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继续迈步走!^^

一成不变的节奏即使充实..也会显得平乏。

没有牵挂..原来也是一种负担。

周遭的人无形中施与压力,想要摆脱却诸多顾虑。婆婆妈妈的..像样么?..我能怎样..这是我唯一的寄托。这种矛盾的关系该怎么一一拆卸?我要的..只是单纯的友谊..很单纯很单纯的友谊。不难吧?为何确惹来不必要的附加感情,是我做多了吗。

无意间打开了FaceBook里的相册。回忆充斥整个脑袋,嘴角无意间轻轻往上扬起,我想你们了。这种单纯的友谊,无私的牵挂...难倒只属于中学时期?? T^T..

‘大了’就意味着人与人的相处模式就该重新编排过?

还是我没能了解这里生活模式?难倒朋友跟朋友之前的相处模式就该如此?这才是原则?让我慢慢适应再融入吧。

我想要融入你们..真的很想哦。只是,怎样做呢?还是我太急了?毕竟才到这里两个月。

因为几个不断重复的问题...我做人的原则既然被动摇了。为什么?无意间想透过改变来迎合你们?该庆幸的是潜意识还是坚定了属于我自己的立场。

你可以质疑我的原则,但请不要尝试扰乱他。说我懦弱,不敢反抗。如果明知道那只是玩笑我还坚持反驳,请问我能换来什么?属于我那少许的尊严,证实自己强悍...和一段破碎的友谊。两者间太容易取舍了。为什么不轻松看待这件事?

真的,即使平常我不反驳,不代表我懦弱,我只是觉得没必要。

朋友和朋友间就是互相揶揄讽刺才有乐趣嘛对吧??然后其中一人一定斗不过对方,不服气地登着对方,确不乏笑意。这种不才是属于朋友的默契不是么??我为什么要故作强悍扰乱他??-_-

打到这才惊觉自己刚刚语气都好沉重。好啦,发泄完了就来换一换平率。(P/S:以上言论纯属气话,并不是针对所有人,别说我一棍子打翻整船人 xP )

当然我不否认也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激你们^^

话说有人不断催促我update blog..如果不介绍下近况似乎于理不合 :P 好了..来看看近期发生的事情。对了练舞越练越上手了哦。应该很快就可以跳完整首歌了,其实进度是有一点慢啦><但是队长那天有稍微称赞我啦,hehe^^

学校嘛,近期都是考试期间,所以蛮平静的。所以某人:不好意思啦 xP 如果有什么特别的事才po上来告诉你muahahahah!!

对了放假了hor!在这祝大家假期快乐。

老实说,虽然又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但少不了一些值得我止步细细欣赏美丽的风景啊。我不会忽略过程中领悟到的一切,因为这也是学习成长里一个很重要的元素。

我的原则或许会被我修改编排过,但绝不是为了迎合某个时间点,人,事,物。

节奏拍子或许有变动..但也是为了谱出更美妙的旋律。

陪我走过这路程的每一个人,我由衷地感激你们。谢谢^^

继续往前迈步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毕业钟声响起

故事延续

历程。